传承雷锋精神 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时间:2022-03-13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11日下午,老校区管委会生活区管理科联合大学路办事处桃源社区党委组织郑州市第二中学学生志愿者,对桃源路生活区住户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宣传服务中来。他们在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的同时,还协助生活区门卫做好排查和外来人员登记等工作,积极引导群众不传谣,不信谣,提醒居民尽量减少出行,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进一步承担起社会责任,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老校区管委会生活区管理科与大学路办事处桃源社区党委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党的政策送到更多的群众中去,争做新时代文明的传播者、社会和谐的促进者、志愿精神的弘扬者。

                                     

                                                   (文:李洋  审核:王宏伟  编辑:申志娟)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