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爱心蔬菜进社区

作者:李洋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420日上午,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老校区管委会生活区管理科联合大学路街道办事处在桃源路生活区开展“爱心蔬菜进社区,传递温暖暖人心”活动,为我校桃源路生活区60岁以上老人免费送上一份“爱心蔬菜”,让他们不出小区就能品尝到新鲜的蔬菜。



活动现场,领取蔬菜的老年人络绎不绝,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佩戴好口罩,自觉排队等候领取,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现场气氛温馨而融洽。


                                     (文:李洋   审核:王宏伟   编辑:申志娟)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