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忙抢修 挑灯夜战保供暖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1122日下午17点,桃源路生活区9号楼地下暖气管道因老化爆裂,生活区管理科立即组织维修人员寻找主管道漏水点,由于漏水位置在9号楼地下管网汇聚处,不仅土方开挖量较大,而且极易影响其他管线,现场维修人员采用人工开挖。经过4个小时连续作业,维修人员克服困难、同心协力,相继完成了挖沟、抽水、抱箍堵漏、试压等工作,终于在21点恢复正常供暖。在此过程中,生活区管理科维修人员刘胜利、宋全欣两位同志不畏严寒、不怕吃苦,始终坚守施工现场,保证了抢修任务的高效完成。

1123日,维修人员继续对维修过的管道重点监控。截止目前,未发现供暖异常。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