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校区简介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委会(校区资产开发利用中心)是学校设在郑州市区的综合管理机构,负责桐柏路和南阳路校区的运转保障、综合事务协调、校区资源开发利用以及桃源路、桐柏路、南阳路三个教职工生活区的管理工作,主要职责如下:

  1. 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决策,协调校区日常事务,确保校区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负责校区属地化管理各项工作,协调辖区及周边友邻单位间关系。

  2. 负责校区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做好校区水电气暖保障、教室宿舍管理、食堂餐饮服务、校园环境维护和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等工作,确保校区正常运转。

  3. 负责校区校产设施的统一管理、调配和使用,做好校区可用资源的调整、规划、整合及开发利用等工作。

  4. 负责经营性资产的运营管理工作,努力提高经济效益。

  5. 负责桃源路、桐柏路和南阳路三个生活区的管理工作,积极推进生活区物业服务社会化改革。

  6. 协调校区各单位工作,做好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服务单位在校区工作的协调与服务,确保校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7. 积极完成校领导及有关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