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机构设置

根据老校区管委会(校区资产开发利用中心)的工作职能和实际需要,现设党政办公室、物业管理科、维修保障科、膳食科、资产管理与开发科、生活区管理科(豫阳公司经营部)等六个科级机构。

(一)党政办公室:起草制定工作计划、总结,处理日常行政事务;负责会议记录、内外协调、公务接待、来信来访等工作;负责印章管理、考勤考核、部门网站的运行和管理;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的制定和安排;管委会办公用品采购、办公机具订购和维修维护工作,会议室、接待室、报告厅使用管理;做好相关部门在校区工作的协调与服务、确保校区的有序开展。

(二)物业管理科:负责校区各类物业服务的监督管理工作;负责教室和学生宿舍的分配、使用及日常管理;负责校园环境绿化、卫生清扫保洁、垃圾清运、中转管理等工作。

(三)维修保障科:负责水、电、开水、暖气、天然气的供应和锅炉房、澡溏的管理工作,负责校产设施、设备、家具的维护保养和日常维修工作;负责水、电、天然气的表计抄录和费用核算收取;负责落实节水节电工作任务。

(四)膳食科:负责校区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学生食堂委托经营企业的引进和日常管理工作,加强食品卫生监督管理,为师生提供优质、周到的餐饮服务。

(五)资产管理与开发科:负责老校区房产资源归口管理工作;做好校区和郑州市三个生活区内公共资源(校产、设施)的统一管理、调配和使用;负责部门固定资产的登记和使用管理;负责校区可用资源的整合及开发利用等工作。

(六)生活区管理科(豫阳公司经营部):负责校区商业网点、门面房及其他外租房产、场地、设施的经营管理工作;负责桃源路、桐柏路、南阳路三个教职工生活区的管理工作,加强与地方政府、社区的协调与联系,组建业主委员会,积极推进生活区物业管理改革,做好物业服务的日常监督管理工作。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