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粽叶香,暖暖邻里情

作者: 时间:2021-06-12 点击数:

又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为了让生活区居民感受传统节日的民俗文化,生活区管理科联合桃园社区党委于2021611日上午8:30在桃园路生活区3号楼前空地举办“浓浓粽叶香,暖暖邻里情”的端午节活动

此次的端午节活动包括包粽子比赛、欢乐套圈、端午节知识有奖问答等环节。其中,最受欢迎的是包粽子比赛,居民用巧手包出形态各异的粽子,会包粽子的居民纷纷加入了比赛,不会包粽子的居民在旁边观看、学习,借此机会了解包粽子的过程。




在欢乐套圈区,居民通过小小的套圈套出自己喜欢的礼品,不一样的活动形式,也引来了很多居民的参与。



通过端午节文化知识有奖问答,让居民了解端午节的历史和文化。整个活动现场氛围热烈,齐乐融融。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为居民搭建了交流的平台,联络了邻里感情,增强了凝聚力,在生活区内营造了社区一家亲、和谐社区的浓厚氛围。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