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校区管委会组织参观青年杨靖宇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根据学校安排,514日下午,老校区管委会党员干部参观了青年杨靖宇纪念。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从年少有志、忧国忧民、追求真理、投身革命、艰苦抗战、以身报国六个部分回顾了杨靖宇将军短暂而光辉的一生,通过图像展示、历史照片、文字介绍等详实的史料,重温了那一段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战斗历程,感受到了杨靖宇将军艰苦奋斗,为实现民族解放事业和共产主义理想所具有的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杨靖宇雕像前整齐列队,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大家表示一定会继承革命先烈忠诚品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脚踏实地,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