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门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27 点击数:

1126日下午,老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和离退休管理处党总支联合开展活动,邀请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我校社科处副处长姜国峰博士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出席并主持会议,老校区管委会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姜国峰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创学校教育事业新局面》为题,全面系统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重点从党的百年奋斗创造的“四个伟大飞跃”、“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十个宝贵经验”“一个号召”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决议的主要内容。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振奋人心,对下一步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报告会后,袁静波向与会教职员工介绍了近期学校各方面发展的情况,并希望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心党和国家时事政策,支持学校发展,爱校荣校,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