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校区管委会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巩义竹林镇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415日下午,老校区管委会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同志,前往巩义市竹林镇博物馆开展党史实践活动,接受红色教育。


改革开放以来,竹林镇不断加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群众评党员、党员评支部、支部评党委三评制度,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在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中取得了的丰硕成果。

参观过程中,李伟年处长说: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讲话内容为全体党员指明了学习方向、提振了工作干劲,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深刻阐述,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扛起使命。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大家深切体会到了爱竹林、比贡献、谋发展、永创业、讲文明、共富裕的竹林精神,决心将竹林精神发挥到日常的工作学习当中,更加解放思想,实干担当,求真务实,努力开创老校区管委会的发展新局面。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