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了开展好这项工作,3月17日,老校区管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精神,对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老校区管委会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立足工作实际,稳步推进,坚持“上下联动”抓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遵循,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等作为学习重点,结合做好老校区资产管理再利用等工作,制定本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规划,不断深化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要创新方式,着重运用新媒体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要学以致用,以知促行、以学促用,着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不断优化提升的内生动力,以工作实绩巩固学习成效。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