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校区管委会集中收看“两会”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34日下午和35日上午,老校区管委会的同志通过集中观看、自行观看等收听收看了“两会”及汪洋主席、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协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大家感到心潮澎湃、深受感动,尤其是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深刻、务实地回顾了2020年这一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特别是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我国成为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国家,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并对2021年的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对减税降费、开放创新、教育医保等重点领域部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报告直面挑战又传递信心,平实的语言中展现出我们党强烈的担当意识,振奋人心、温暖人心。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