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南阳路校区调研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8-23 点击数:

8月22日上午,校长李利英、副校长王永恒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南阳路校区,调研指导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和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办公楼、实验室等地查看施工进度,听取了老校区管委会、基建处、软件学院等负责同志对各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软件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老校区管委会关于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英代表学校向暑期坚守在一线的同志和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对南阳路校区改造项目的进度、质量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李英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证校园安全,为师生员工健康保驾护航;二是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完工;三是加强项目管理,确保精细化施工,将南阳路校区提升工程做成精品工程,为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提供基础保障;四是做好实验室的验收工作,积极推进实验室后续项目建设,确保满足学生实验需求;五是提前谋划、做好预案,为学生顺利返校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文:何志 图:何志 审核:高继勋 编辑:何志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