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我校桐柏路校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申志娟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8月30日下午,郑州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到我校桐柏路校区督查指导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老校区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听取了管委会负责同志关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照《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督导表》仔细查看了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校区大门出入管控和学生食堂、宿舍、校医院等重点场所的管理情况,检查了防控物资储备的准备情况。督导组一行对我校桐柏路校区的秋季学期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相当肯定,要求学校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校园出入管理,加强联防联控,做好应急演练,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平安 平安开学”。

(作者:申志娟  编辑:周一鸣  审核:王宏伟)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