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湘玉一行检查指导南阳路校区开学前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8-26 点击数:

8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副校长王永恒,带领党办、校办、老校区管委会、学生处、教务处、基建处、力行书院、保卫处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视察了我校南阳路校区工程建设进度。

校领导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仔细查看了教室、学生公寓、卫生间、淋浴房、餐厅、操场等。听取了各部门开学前的准备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

刘湘玉书记首先对南阳路校区建设进展情况表示肯定,他说:尽管这个暑期有特大暴雨、有新冠疫情,但是老校区管委会的同志们却排除万难,迎难而上,高标准精细化进行项目建设,圆满完成各项分配任务。

南阳路校区恢复办学项目建设上虽然有困难,但整体推进不错,后期工作更要加强领导、理顺体系、条块结合、统一领导,由老校区管委会统一管理,教学、学管、保卫、卫生等部门要设点,派专人进行统一部署,共同谋划后期的学校建设。要使学校环境更加宽敞、整洁、明亮,尽最大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副校长王永恒指出,学校要按照省内要求“平安开学、开学平安”,越是临近开学越要有临战状态,要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加快推进校园建设,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