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校区管委会领导冒雨排查各个校区和生活区隐患

作者: 时间:2021-08-22 点击数:

822日,河南省气象台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老校区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冒雨对两个校区、三个生活区开展巡查巡视,排查隐患。

在南阳路校区,李伟年主任和王宏伟副书记重点查看了校园内新修道路管网排水情况,查看宿舍和操场的排水系统是否通畅,正在施工的学生食堂以及洗浴中心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在桐柏路校区,张兆通主任带领赵连现、刘玉臣、杨海忠对各个楼顶进行打扫疏通、对再次出现坍塌的北侧围墙拉上警戒线,学生宿舍门前准备好充足的沙袋。

在桃园路和桐柏路生活区,看到准备好的防汛物资、地下室门前的沙袋,李伟年对相关人员传达了学校防汛工作要求,大家的工作一直做得非常出色,在防灾减灾、保障师生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极大作用,希望能够振奋精神,密切关注雨情,切实加强值班值守,时刻保持警惕,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准备。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