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湘玉一行检查桐柏路校区灾后重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8-26 点击数:

8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副校长王永恒,带领党办、校办、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视察完南阳路校区开学准备工作之后,来到桐柏路校区,视察特大暴雨后的重建工作。

看到学校倒掉的松树早已清理,断壁残垣业已修复,进水的学生宿舍窗明几净,校园已经重现往日的整洁。校领导充分肯定并大力赞扬了老校区管委会人员顽强的战斗力和勇于拼搏的精神。

据介绍,虽然郑州市整个西部地势较高,但是校卫生所附近地势较低,特大暴雨来临时,学校内、家属区以及背面市场街的水都集中到这里来,学校汪洋一片,积水深一米多,操场、绿化带、学生餐厅、图书馆书库等场所浸泡在水中,受灾严重,男生寝室更是积水30公分高,底层衣柜的衣物全部泡在了水里。

老校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灾后放弃休息,排查隐患、整理学生宿舍、地下室抽水、修复受损设备,并对桐柏路校区和各生活区及时消毒、确保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对老校区管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尽管这个暑期有特大暴雨、有新冠疫情,但是老校区管委会的同志们却排除万难,迎难而上,南阳路校区恢复办学进展顺利,桐柏路校区灾后重建也有条不紊、顺利高效,下一步,更要使学校环境宽敞,整洁、明亮,美化好,绿化好,让更多的学子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