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理发上“疫”线,便民服务暖人心

作者: 时间:2021-08-19 点击数:

七月底,新冠疫情再度突袭郑州,桃源路生活区被列为封控区,受疫情影响,理发这个最平常的事却成了许多居民的“头疼事”。生活区管理科同志得知此事后,积极联系所属门面房理发店商户,在确定理发师多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的情况下,邀请理发师进院为居民开展便民理发活动,解决疫情带来的不便!

正式理发前,物业人员在户外宽敞通透的场地上,设置了警戒线和一米等待线,并对场地进行全面消毒。

为减少人群聚集避免交叉感染,理发现场,生活区管理科安排志愿者提前做好人员登记排号,分批按号通知大家到场,并要求每位理发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一米线处等待,同时物业工作人员对理发用具实行一人一用一消毒,有条不紊的做好了此次理发服务工作,解决了居民们生活中的小事,受到了院内居民的一致好评!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