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1-08-12 点击数:

近期,河南省在强降雨造成的特大洪水灾害刚刚好转的情况下,新一轮的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席卷而来。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应对突如其来的德尔塔新冠病毒,老校区管委会迅速行动起来,克服部门人手不足、校区家属区人员往来频繁、情况复杂等各种困难,按照属地政府部门、社区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要求,组织部门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在原来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郑州市内两个校区、三个生活区采取了一系列管控措施,有效阻止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维护了校区和生活区的安全稳定,为师生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防线。



管委会李伟年处长、王宏伟副书记、张兆通副主任到生活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及门卫值班人员。

王宏伟副书记第一时间来到桐柏路生活区做志愿者。

桐柏路和桃园路生活区安排人员每天消杀,对桃园路院内隔离住户,每天进行重点消杀。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