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后勤基建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要求和学校统一安排,2019514日上午,后勤基建支部在西区后勤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督导员谢国军出席会议,后勤基建支部所属后勤处、基建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吴磊主持。

会上,李吴磊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会议要求及召开程序,总结了会前意见征求反馈情况。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分析问题根源,畅所欲言、坦诚相待、直言不讳、严肃认真、直奔主题,敢于深剖细挖,敢于揭短亮丑。自我批评比较深刻,相互批评不留情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使大家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灵魂受到触动,思想得到升华,党性观念进一步强化,并明确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校督导组督导员谢国军对会议的开展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后勤基建支部班子召开了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征求意见精准,班子成员个人剖析全面、深刻,相互批评直接、准确、尖锐、辣味十足。他希望,同志们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都要照单全收并纳入个人整改台账,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最后,要切实树牢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量思想。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