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河南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我校荣获河南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517日,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后勤行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我校荣获“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李吴磊、张铭、孙康、隋洪毅荣获“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8年,学校后勤部门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坚持以深化体制改革为核心,以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为重点,以提高师生的满意度为目的,强化内部管理,深化后勤改革,努力提高后勤保障服务质量,抓好各项建设,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以及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