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节能环保工作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以中国后勤协会副会长、河南省后勤协会会长柳娜为组长的省教育厅节能环保工作调研组来我校,检查学校2018年度节能环保工作开展情况。我校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副校长王永恒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副校长王永恒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党的十九大以后,国家对环保的重视程度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节能环保工作,实行精细化管理,进一步降低能源和资源消耗,从组织、措施、经费到工作安排上都给予了充分保障,节能降耗成效显著,希望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推动我校节能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省教育厅节能环保工作调研组组长柳娜强调教育厅节能环保工作调研的目的在于以评促建,相互学习,后勤处负责人就我校2018年度节能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展望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会后,考评组专家认真查阅了学校节能环保工作相关材料,并实地考察了南区锅炉房、洗浴中心、西区学生宿舍、西区深层地热项目等节能运行设施。考评组对我校深层地热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在采用新能源、新技术方面的探索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助力学校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