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节能工作会议暨“节能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6月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节能工作会议暨“节能宣传月”活动动员会。副校长王永恒,机关各部门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李伟年主持。

    会议宣读了《河南工程学院2018年“节能宣传月”暨“全国低碳日”活动方案》,同时对“节能宣传月”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王永恒在讲话中强调,节能减排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是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大战略,也是学校加强自身建设,降低办学成本的迫切需要。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大宣传,切实提高师生员工的节能意识,并将节能意识转化成节能能力;同时要不断完善节能考核体系,加强日常管理,层层传导,协调联动,认真落实好节能宣传周各项活动,确保工作抓实抓细,全面提高节能水平。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