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肺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328日下午,我校校医院联合土木工程学院在6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开展终结结核行动 共建共享健康校园”的结核病防治专题知识讲座,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结防科郑主任应邀为200多名师生进行了讲解。

郑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肺结核病的常见症状、传播途径以及防治知识,倡导学生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洗手、多通风、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增强锻炼。

通过此次结核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的开展,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结核病防治知识,有效提高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认知水平,加强自我保健意识和防控结核病的能力,增强师生们结核病的预防理念,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与好评。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