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支部召开“以案促改”案例剖析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意见》(豫教党〔201873号)和《关于印发《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河工院党发〔2018104号)的文件要求,1026日上午,我支部围绕典型案件认真进行剖析做好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王生交、监察处副处长禹同娥出席会议检查督导我支部以案促改工作。

支部书记李吴磊代表后勤基建支部从深入宣传动员、深刻剖析案件、查摆廉政风险、抓好问题整改等方面,全面汇报了后勤基建支部以案促改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就后勤基建支部典型案例剖析进行了专题汇报。后勤处、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典型案例从查找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建立整改台账等方面作了汇报发言,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校纪委委员王生交对后勤基建支部以案促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后勤基建支部对以案促改工作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案件剖析深刻,问题查摆全面,整改措施有力,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落实整改措施,完善工作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