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郑州市高校结核病防控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2018324日是第23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省会高校大学生结核病防控知识竞赛在郑州大学举行。此项活动由河南省卫生计生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疾控中心、郑州市卫计委主办,是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大型高校结核病防治宣传的主要活动。我校代表队在校医院徐杰老师的带领下,以扎实的防控知识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给出席领导和各高校代表留下深刻的印象,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并荣获团体三等奖。

学校是结核病防控的重要环节,做好学生群体的结核病防控,在学生中开展结核病的防治宣传,对于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和技能,提升教职工健康素养水平有着重要意义。我校历来重视学生结核病的防治工作,不断加强校园肺结核知识宣传普及力度,引导更多师生员工主动参与到结核病防控工作中,确保达到校园结核病疫情零聚集的效果,营造了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