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校区管委会生活区管理科联合大学路街道桃源社区

开展“欢度佳节闹元宵 居民亲情猜灯谜”元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2-27 点击数:

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丰富生活区教职工文化生活,2021226日上午,老校区管委会生活区管理科联合大学路街道桃源社区开展“欢度佳节闹元宵 亲情猜灯谜”元宵灯谜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教职工的参与。

活动现场,一条条彩纸制成的谜题随风摆动,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150条具有知识性、娱乐性、趣味性的谜语,包括脑筋急转弯、字谜、成语等,谜语涵盖了民俗文化、孝老敬亲、绿色环保等方面,有趣而通俗,面广而量大,激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纷纷佩戴好口罩,主动配合扫码测温后进入现场。来往教职工热情参与其中,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均开动脑筋认真思考,意欲猜中谜底拿到奖品,现场热闹非凡,此次活动生活区管理科准备了毛巾、香皂、牙膏等奖品,并特意为青少年朋友准备了钢笔、彩笔、马克笔等奖品。活动现场,大家欢聚一堂,老少齐上阵,家长和孩子一起收获快乐,现场不时传出阵阵笑声。大家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丰富了他们的生活,同时也感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用心。

       此次元宵节灯谜活动为教职工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共同体会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庆祝中国传统节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习俗的目的,同时也活跃了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大家参加生活区管理的积极性,为构建品质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