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防控甲型H1N1流感时期学生行为规范

作者: 时间:2013-04-03 点击数:

为预防控制甲型H1N1流感工作有效开展,维护好广大同学的身体健康,特制定如下行为规范,要求同学们在防控甲流时期自觉遵守。

一、严格遵守晨检制度,自觉如实报告晨检结果。随时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出现发热或感冒样症状及时到卫生所就诊,并同时报告班级卫生员老师。

二、发现他人有甲型H1N1流感症状,要以对其和同学们负责任的态度及时向老师反映情况。

三、自觉严格遵守门禁制度,不得擅自离校,严禁通过翻墙等非正常途径到校外。

四、原则上不得请假外出,因病需到校外就医,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已离校学生原则上需一周后方可返校,返校时必须出具市级以上单位出具的身体健康证明。

五、根据有关要求,随身带有效证件,以备出入宿舍楼等配合管理人员和门卫查看。

六、未经批准,不参加或组织聚集性活动,不参加校外勤工助学活动,不参加校内非学院组织的各种勤工助学活动。

七、上课时自觉按照指定的座位就座,不在校区间串动,不随意在宿舍间串动,不留宿非本寝室人员。

八、注意参加户外体育活动,积极锻炼身体,按时作息,注意个人卫生,维护好公共卫生,注意宿舍内通风清洁。

九、甲流可防、可控、可治,不信谣言、不传播谣言、不制造谣言,不人为制造心理恐慌,及时向老师反映谣言情况,积极配合辟谣。

十、遵守学院有关预防与控制甲型H1N1流感的文件、规定,不做以上列出之外的不利于防控甲流工作的其它行为,自觉维护好学院防控甲流工作大局。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