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原党委副书记耿广智为老校区管委会全体教职工

做“诗话党史 不忘初心”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330日下午,我部门与离退休管理处联合邀请我校原党委副书记耿广智同志为全体教职工做了主题为“诗话党史 不忘初心”的专题讲座。


耿广智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届党代会召开的时间、地点等,并为历届党代会赋诗,使大家能更好地领会中国共产党自一大成立以来百年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为大家上了一堂有情怀、有温度、有诗意的党史教育课。

会后,与会的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好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着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