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学生食堂餐饮经营服务招商项目成交公告

作者:武磊 时间:2022-09-17 点击数: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委会受学校委托,就河南工程学院南阳路校区学生食堂餐饮经营服务招商项目进行招商,按规定程序进行了招商,现将本项目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河南工程学院南阳路校区学生食堂餐饮经营服务招商项目

二、项目简要说明

本项目系我校2022年南阳路校区学生食堂餐饮经营服务1个项目。

三、发布公告媒体及日期

本项目2022年912日在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委会网站发布了招商公告。

四、招商时间及地点

2022年916日北京时间下午3:00在河南工程学院桐柏路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准时开始招商和评审。

五、成交结果

根据评委综合打分,河南宝贤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得分最高,为成交者。

公示期:2022年917日至2022年921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委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十六日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