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学生食堂餐饮服务经营项目招商公告(二次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委会,就河南工程学院南阳路校区学生食堂餐饮服务经营项目进行招商,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餐饮企业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河南工程学院学生食堂餐饮服务经营项目

2、项目编号:HGYS(2022)002

二、项目简介

河南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院校,南阳路校区现有学生约1900人。食堂售饭统一使用校园一卡通和移动支付系统。学校食堂经营目的主要是为在校师生提供日常餐饮服务。

本项目系我校2022年学生食堂餐饮服务经营项目招商,共个标段,响应商应编制招商响应文件。明细如下:

项目

经营周期(年)

地点

建筑面积

(平方米)

经营定位

备注

南阳路校区学生食堂

3+2

南阳路校区

550

基本伙食(大众主、副食)

须配备1个民族窗口

 

三、招商文件发售及报名事宜

1、文件发售及报名时间:2022 9 132022 9 15日,每天上午 9:30—11:30,下午 14:30—16:30。招商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 元,售后不退。

2、文件发售及报名地点:河南工程学院桐柏路校区办公楼资产管理与开发科办公室(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3、勘查现场

集合时间:2022 9 15 日下午 16:30

集合地点:河南工程学院南阳路校区办公楼西门口(郑州市金水区群办路6号)

4、报名时请携带下列资料:

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②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③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④食品经营许可证;⑤招商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格式自拟、响应商自行提供)及资质要求中须提供的其他材料。

以上资料及招商文件中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均须提供原件。

报名人员入校要求:核算检测阴性证明在24小时内、健康码、行程码(均需打印入校交门卫)显示7日内无到达或途径河南省郑州市以外地区。

四、招商响应文件接收事宜

招商响应文件应于招商响应文件应于 2022 年 9 16日下午 2 时50 分之前报送至磋商地点(具体地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不按要求编制的招商响应文件,招商方不予受理。

五、磋商有关事宜

磋商开始时间:2022 9 月16日下午 3

磋商地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其他有关事项:磋商,参与本次招商活动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参加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须持有法人授权委托书。

其他事项

供应商进入校内车辆限一辆,人员不得超过2人,核算检测阴性证明在24小时内、健康码、行程码(均需打印入校交门卫)显示7日内无到达或途径河南省郑州市以外地区。

七、联系事宜

系 人:武  磊            

联系电话13838091370

联系地址: 郑州市桐柏路62号河南工程学院桐柏路校区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委会

          2022 年9 12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