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路校区开展“一月一餐会”活动

作者:申志娟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按照学校三全育人“一月一餐会”活动安排,920日中午,副校长王永恒桐柏路校区一食堂与学生交流餐叙,听取同学们意见建议。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老校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王永恒与就餐学生边吃边聊,详细询问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和需求,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同学们对桐柏路校区近几年在校区环境优化、宿舍制冷设备安装、食堂升级改造等基础办学条件方面的改善表示肯定,对能够见证学校的快速发展表示高兴和自豪。针对同学们反映的生活和学习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王永恒现场要求老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认真研究,提出针对措施,积极予以解决。现场气氛愉悦融洽。

王永恒表示,学校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体系,高度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尽一切办法为学生提供便利舒适学习生活条件,特别是近几年持续加大投入,老校区的基本设施和服务保障有了大幅的改善,师生的满意度不断提升。他希望同学们以校为家、爱校荣校,与学校同心同向、同频共振,积极弘扬向上向善的河工精神,彰显青年学子应有的闯劲、锐气和担当,在在学风浓、校风正的校园快乐学习生活,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接续奋斗,书写自己精彩的人生和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申志娟  编辑:王宏伟)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