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利英深入老校区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申志娟 时间:2023-09-02 点击数:


 

为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92日上午校长李利英在老校区管委会、基建处、力行书院、纺织学院、化印学院、材料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老校区检查指导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在南阳路和桐柏路校区,校长李利英先后检查了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办公楼、运动场等区域,重点察看了南阳路校区办公楼4楼改学生宿舍项目、桐柏路校区123号学生宿舍楼卫生间水房改造等暑期重点维修改造项目,听取相关部门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就老校区学生管理、书院建设和专业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对老校区建设和发展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给予现场指导。


(作者:申志娟  编辑:申志娟  审核:王宏伟)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