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校区管委会、力行书院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

作者:申志娟 时间:2023-05-13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5月5日开始,老校区管委会、力行书院联合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读书班学习活动,全体中层领导参加。

读书班期间,全体班子成员认真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认真进行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发言,聚精会神学理论、用心用情悟思想,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学习,班子成员政治站位得到提高,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基础筑得更牢;理论武装得到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悟得更深;能力本领得到提升,服务好校区师生的信心得到增强。



(作者:申志娟 审核:王宏伟)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