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校区管委会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申志娟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为更好服务师生,切实做好校区服务保障、综合协调工作,2023515日上午,老校区管委会召开桐柏校区师生座谈会。

  校区内各单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与会代表对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校园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老校区管委会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反应的有关学生宿舍夏季制冷、学生食堂食品安全、校园环境、楼宇公共区域卫生等问题,并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表示要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经常性问计于师生、问需于师生,要求参会科室人员主动认领问题,不拖延、不推诿、不扯皮, 积极整改;要形成长效机制,每学期至少召开1次师生座谈会;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落细,切实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新发展理念推动校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