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利英到老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申志娟 时间:2023-02-08 点击数:

  2月8日上午,校长李利英分别到桐柏路校区和南阳路校区调研指导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校长办公室、保卫处、老校区管委会、力行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李校长仔细询问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详细了解校园安保、宿舍、食堂等情况。从学生返校流程、校区服务保障、健康驿站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利英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李利英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扎实细致地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二要提前谋划健康驿站的管理体系明确各项管理制度,确保稳定运行。三要以人为本,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做好校区各项保障服务。

(作者:申志娟 编辑:周一鸣 审核:王宏伟)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