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李德耀春节前夕慰问桐柏校区假期值班人员

作者:申志娟 时间:2023-01-21 点击数:

121日,农历腊月三十,纪委书记李德耀、党办副主任邹坦永在老校区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桐柏路校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物业、保卫及老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对李书记汇报了假期期间的相关工作安排。

李德耀书记对老校区管委会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假期期间仍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假期值班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学校各部门和值班人员进一步树牢大局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师生渡过一个祥和、快乐、平安的春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编辑:周一鸣 作者:申志娟 审核:王宏伟 )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