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小家,顾大家,桃源路生活区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李洋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舍小家,顾大家

桃源路生活区志愿者在行动

2022年5月6日按照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2022年79号)通告,我校桃源路生活区列为封控区。

为积极配合属地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生活区内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学校及管委会领导要求,生活区管理科的同志们积极组织招募院内热心居民,迅速组建一支20余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

 

志愿者们火速投入工作当中,协助社区及物业做好进出楼院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现场布置、维持秩序、开展疫情防护宣传等志愿服务

 

 

核酸检测前医疗物资领取

大门卡点劝导外出居民

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

 

 

服务行动不便老人

桃源路生活区的志愿者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争做疫情防控战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守护者”,为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贡献着力量。


(作者:李洋  编辑:申志娟  审核:王宏伟)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