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支部“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根据校主题教育办公室下发的周工作指导意见和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1120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支部在南区办公楼A201党员之家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王永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吴磊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个进行发言,认真对照分析,深入查摆反思,制定整改措施。

王永恒副校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近一段时间的学习心得,他首先从普通共产党员、高等教育工作者、当代大学生等多个角度解读了 “初心使命”;然后指出了对标先进,学习其信仰崇高、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最后指出进入新时代,在全球治理体系现代化不断推进的同时,共产党人思维方式要保持先进性、行为方式要有组织性、生活方式要有纯洁性,最终实现人的现代化。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王校长讲解内涵丰富、立意高远,要将此次党日活动作为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进一步强化初心意识,继续砥砺前行。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