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11月5日,后勤基建党支部在南区办公楼A201“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报告会,支部处级以上干部及支委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统一部署安排,后勤基建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紧扣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调研报告紧紧围绕调研主题,认真查摆,分析原因,并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下一步后勤基建党支部要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坚持把调查研究始终贯穿在破解难题上下真功求实效,结合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