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全部门员工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作者:申志娟 时间:2023-01-09 点击数:

19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老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总支书记王宏伟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王宏伟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二十大会议精神相关内容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推进工作。

老校区管理委员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做好立德树人,持续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提升校区服务水平。

(作者:申志娟 编辑:申志娟 审查:王宏伟)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