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校区管委会召开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作者:申志娟 时间:2022-08-20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8月19日,老校区管委会在桐柏路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所有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王宏伟主持。
  王宏伟首先向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同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对全体科级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凝聚共识,树立服务意识;团结务实,树立团队精神;职责清晰,打造纪律队伍。
  刘玉臣、李洋、王松果、何志等四位科级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感谢组织信任,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踏实工作,清白做人,切实履职尽责,为校区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22年8月20日

(作者:申志娟  审核:王宏伟  编辑:申志娟  图:周一鸣)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