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9-1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912日上午,老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在桐柏路校区办公楼200房间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宏伟主持。

会上,王宏伟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党班子从党的领导等六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查摆分析目前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研究提出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接着,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以案促改、筑牢防线的目的。

王宏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都要结合大家的批评意见,认真进行整改。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凝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好老校区管委会的各项工作。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