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地热井定井论证报告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7-06-05 点击数:

由北京华清集团河南分公司组织召开的《河南工程学院地热井定井论证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评审会于63日在我校综合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北京市地质勘察技术院、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河南省深部探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地矿局第二地质环境调查院、河南省地热能开发利用有限公司等专家和《报告》编制单位的代表共计12名。

评审会专家、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报告》编制单位北京华清集团对《报告》编制情况及工作成果的汇报,经过认真细致的评审,专家组认为我校区内断裂比较发育,具有良好的导热、导水通道;并确定钻井位置,建议进一步补充相关资料,以降低风险。

深层地热项目是我校为响应国家大气污染治理和节能减排号召而进行的一项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地热是唯一不受天气、季节变化影响的能源,最大优势在于其安全性、稳定性、连续性和利用率高,具有清洁、低碳、可再生等特点。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