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禁烟监督小组及职责

作者: 时间:2014-05-26 点击数:

1、学校各系部及职能处室设立禁烟监督员,负责监督本部门教职员工及外来办事人员(包括家长)对禁烟制度的执行,若发现教职员工及学生吸烟者除劝阻外及时向校长办公室汇报。全校教职员工有责任和义务对吸烟人员进行劝阻和禁烟宣传。

2、各部门负责人均为禁烟监督员,值班时要将禁烟工作作为检查内容之一。

3、禁烟监督员为学校禁烟监督小组成员,监督小组将不定期抽查学校的禁烟执行情况并及时向全校教职员工公布检查结果。

4、禁烟监督员要经常检查校园内禁止烟草广告和变相烟草广告的执行情况。

5、违规吸烟者年终考核不得评为优秀。违反学校禁烟制度的系部不能参与先进部门的评比。

6、禁烟监督小组成员名单:

    马保国  徐丽萍  牛吉平  耿时晓  李宝涛          邰国民  陈玉宏     刘伟坤  各院系书记

7、监督电话

0371-62508069      0371-62508001

 

                  一四年五月二十四日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