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教师公寓清查方案

作者: 时间:2014-04-14 点击数:

随着学校的发展,新进教师不断增加,教师公寓被长期占用,越来越紧张,影响到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学校决定对教师公寓进行一次全面清查,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公寓的规范管理和优化配置,摸清三校区教师公寓的实际使用情况,使管理和分配形成制度化、规范化,保证教师公寓的良性运转,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教师公寓进行全面清查,掌握教师公寓的相关信息,进一步加强管理,使之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和师生服务,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二、清查范围

(一)桐柏路家属区30号楼;

(二)龙湖校区西区后勤综合楼3-5层;

(三)龙湖校区南区办公楼2-6层。

三、清查办法

依据学校教师公寓有关文件规定及校长办公会决定进行清查,具体步骤如下:

(一)先期调查。后勤处会同人事处、财务处,对学校已入住教师公寓人员的现有信息,采取调查了解、查找档案等方法,对现有入住教职工落实到人,并进行核实,按院系或机关部门打印成册。(3月底完成)

(二)召开清查小组领导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关于清查工作的指示精神,布置清查工作。(4月份)

(三)清查实施阶段。对入住协议已到期或不符合入住条件的人员,以部门为单位下达退房通知单,具体要求如下:

1、对于调出学校的人员或非学校人员占用住房,51日之前退回住房。

2、按照学校原有政策,与学校签订有租房协议的教职工,在协议期内的按照协议执行;超出协议期而继续占有公寓的教职工,今年630日前退回所租房屋者租金按原有协议执行,今年71日后未退回所租房屋者租金按市场价收取(经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和后勤处等部门通过市场调查确定租金):2015年年底之前桐柏路家属区30号楼每间按照800/月执行,龙湖校区西区后勤综合楼每间按照400/月执行,南区办公楼每间按照面积不同依次执行400/月、500/月、800/月。

32015年年底前,提前退房者免除当月租金,2016年起继续租住者,按新的市场租金标准逐年增加。

四、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为切实加强对学校教师公寓清查工作的领导,学校成立清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长:刘文锴

副组长:李晓春

  员:解  伟、贺金凤、刘永涛、马保国、李伟年、

        靳中魁、蔡崇田、徐丽萍、牛吉平、任 重、王  铁、邰国民、陈玉宏、各院部总支书记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邰国民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设在后勤处。

(二)严肃纪律。各部门要积极配合,通力协作,按期圆满完成此次清查任务。对于清查工作中出现的违规行为,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三)加强宣传教育。各部门要加强此次教师公寓清查的动员,耐心做好宣传教育工作。

 

 

二零一四年四月一日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