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学生用床、凳搬运和安装项目成交公告

作者:武磊 时间:2022-08-19 点击数: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委会受学校委托,就河南工程学院学生用床、凳搬运和安装项目进行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招标,现将本项目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学生用床、凳搬运和安装项目

二、项目简要说明

本项目系我校2022年校本部(新郑龙湖镇宿舍楼一层搬运至河南工程学院校南阳路校区(郑州市金水区群办路6号)项目。

三、发布公告媒体及日期

本项目2022年8月14日在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委会网站发布了招标公告。

四、招标时间及地点

2022年8月18日北京时间上午9:30在河南工程学院桐柏路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准时开始招标和评审。

五、成交结果

根据评委综合评定,报价最低的“郑州吉祥搬家有限公司”为中标者。

公示期:2022年8月19日至2022年8月23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委会

           2022年8月18

(作者:武磊  编辑:武磊  审核:高继勋)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