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校园商业服务网点招商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8-21 点击数: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校园商业服务网点招商公告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委会受学校委托,就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部分校园商业服务网点进行招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标。

一、项目名称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校园商业服务网点招商项目

二、招标编号:hgylxqgwh2021-02

三、项目简介

河南工程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院校,现有龙湖校区、桐柏路校区和南阳路校区等三个校区。南阳路校区位于郑州市金水区群办路,在校学生1860人左右,其中男生约830人、女生约1030人;桐柏路校区位于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在校学生约3720人,其中男生约2190人、女生约1530人。

本项目共分五个标段,合同周期均为三年各标段经营项目、经营地点、房屋(建筑)面积及相关要求如下表: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校园商业服务网点招商项目标段划分

标段

划分

经营项目

经营地点

(校区)

房屋面积

(平方米)

备注

一标段

快递

南阳路校区

40


二标段

百货超市

南阳路校区

80


三标段

打字复印

南阳路校区

40


四标段

理发

南阳路校区

40


五标段

理发

桐柏路校区

28


四、资质要求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

2、持有经营范围包含拟投项目的营业执照;

3、从事本项目经营三年以上,且在以往经营中无任何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2018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经营中没有违法违规的记录,没有被处于被责令停业、限期退出等情况,财产没有被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5有与经营规模相适应的流动资金,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竞标报名及现场勘查

1、招商文件领取时间:2021823日至2021825日。

上午9:301130 下午2:0430

2、招商文件领取地点:河南工程学院桐柏路校区办公楼212室(郑州市桐柏路62号院)

3、招商文件售价:200/份,售后不退。

4、竞标报名:每个供应商限报一个标段。

竞标人为自然人的,报名时须携带个体工商营业执照和竞标人有效身份证;竞标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报名时须携带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

以上资料均提供原件

  1. 现场勘查:

    集合时间:2021825日下午430

    集合地点:一至四标段在南阳路校区大门口,五标段在桐柏路校区大门口。

    六、竞标文件的接收

    1、竞标文件应于2021827日上午8 30分之前报送至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河南工程学院桐柏路校区学术报告厅;

    2、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不按要求编制的投标文件,采购人均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2021827日上午830在河南工程学院桐柏路校区学术报告厅开标。

    八、本项目联系人: 周老师 电话:65053519 18638289283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委会

    2021820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