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校区管委会对桐柏路及南阳路校区进行安全检查

作者:申志娟 时间:2024-01-25 点击数:

  2024年125日下午,老校区管委会王宏伟主任、邹文林主任、基建处赵克超处长,河南工业大学房屋鉴定加固研究所、中力建元工程技术检测有限公司李建光博士等一行人来到桐柏校区,对教学实验楼悬挑部分外墙裂缝、商业中心屋架暴露钢筋以及南阳路校区羽毛球馆缺失钢支撑的情况进行了现场察看。

  在视察过程中,王宏伟主任等领导和专家仔细察看了每个存在问题的区域,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和目前的处理情况。他们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管理和维护。

  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王宏伟主任要求立即制定整改方案,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师生的人身安全和正常教学秩序。同时,他还要求加强对校园建筑和设施的日常检查和维护,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防患于未然。

  此次视察充分体现了老校区管委会对校园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也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相信在管委会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桐柏校区和南阳路校区的校园安全工作将得到更好的保障,为师生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作者:申志娟 编辑:周一鸣 审核:王宏伟)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