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永涛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1113日至16日,党委书记刘永涛在桐柏路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巡视整改情况。党委办公室、组织部、老校区管委会及桐柏路校区各教学单位参与了上述调研活动。



刘永涛亲自部署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对于校内消杀、核酸检测、后勤保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千方百计保证学生的身心健康和校园稳定;二是加强校内环境消杀;三是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人;四是做好送餐、物资储备等保障工作。

在桐柏路校区调研期间,刘永涛还实地查看了教室休息室、学生宿舍饮水机、校园卫生等,对巡视整改工作表示肯定。刘永涛提出疫情防控是对巡视整改工作的检验,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形成长效化机制,切实提升校区办学条件和保障水平,为学校发展贡献老校区的力量。

 

[1] [2] 下一页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