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1011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后勤党支部处级以上干部和支委参加了专题会议。

大家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前期学习,对照党章要求的基础上检视分析,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作出示范,不断增强自身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河南工程学院老校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2508069 CopyRight Reserved @ 2008-2013 邮编:450007